close

這陣子我的痘痘大發,還以為是生理痘又來了,只覺得奇怪,生理痘也持續太久了,怎麼都不會退散?
而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痘痘藥也持續擦了好一陣子, 舊的雖然會慢慢消, 可是每天還是持續會有新的冒出來
上網搜尋一下才恍然大悟呢!
前陣子因為跟流行,我用掉了3顆氣墊粉餅, 後來才發現,原來像我這樣的痘痘肌,根本就不適合用氣墊粉餅= =

雖然醫生都說最好是不要化妝, 但已經習慣每天出門都要化妝, 雖然我也只是化淡妝而已, 但不化又沒有安全感,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沒穿衣服出門一樣,超害羞的啦😳

痘痘當然要解決, 可是妝還是要照化,所以我想現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立刻把氣墊粉餅給丟掉

根據我搜尋到對抗痘較好
蜜粉>粉餅>粉底液

氣墊粉餅是介於粉餅跟粉底液之間, 習慣用粉餅的我決定改用蜜粉餅來試試

這次我買了棉花糖蜜粉餅, 他上面寫著@COSME 第二名(2016)
只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, 明亮色跟自然色,我選了MB自然色

 

 



它寫含72%礦物成分,而且一般洗面乳即可洗淨, 我心裡想這樣子的產品對改善我的痘痘應該會有幫助吧,決定買來用看看。
它還寫含有10種美容成分:
滋養:蘆薈葉、迷迭香、菊花、檸檬萃取
調理:七葉樹、紫蘇葉萃取 
潤膚: 角鯊烷、橄欖油、荷荷芭油、葡萄籽油
這些對我而言比較像是額外附送的~呵呵

擦在臉上是屬於柔焦,有些人喜歡有光澤感,但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這種柔膚的感覺,剛試用二天,挺滿意的, 很久沒有不犯油光的感覺了, 我想我忽略我的臉太久了
再觀查幾天再來補充心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為了改善痘痘肌的問題, 我把我使用的保養品都換掉了,使用順序如下:
肌研極潤健康化妝水->L'OREAL巴黎萊雅積雪草修護奇蹟露->L'OREAL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緊緻修護日霜(晚上改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)

日霜 除了還有積雪草成分以外,也因為他有SPF23/PA++
而夜晚改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, 是希望不要太油,而且 它寫不含致痘成分

以上純粹個人記錄不代表其他任何人的立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/07/18補充說明:

痘痘確實已改善, 棉花糖蜜粉餅,我一直持續再買,可是卻發現用量非常的快, 平均一個月就要用掉一塊, 比起其他的粉餅消耗確實比較快。

因為痘痘已改善,又心癢想試試看其他產品,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呵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